澜湄航空开展“六一”公益助学活动

2019-02-22 14:13:52

作者: Lanmei Airlines

点击数:  

澜湄航空开展“六一”公益助学活动

       5月31日,澜湄航空“百分感恩”慈善基金志愿者们来到金边市郊的Koh Prak小学开展公益助学活动,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“六一”儿童节。

       志愿者们刚进入学校就受到全校300多位学生的热烈欢迎。澜湄航空行政副总裁王宏学首先为大家送上问候,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将来加入澜湄大家庭,一起去旅行和发现世界。随后,志愿者们将牛奶面包等慰问食品分发给学生,并开展了飞行知识趣味竞答和互动游戏,为大家送上小礼物和学习用品。

      为了感恩回馈社会,澜湄航空成立了“百分感恩”慈善基金,主要用于推广佛教文化交流和资助贫困家庭孩子读书。该基金已于2017109日,在柬埔寨佛教法宗派布格里僧王、柬埔寨副首相贺南洪、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熊波见证下正式揭牌。基金名称中的“百分”具有双重含义,第一层含义表示旅客乘坐澜湄航空的航班,公司会从每一张客票票款中捐出100瑞尔注入该基金;另一层含义,表示澜湄航空对履行社会责任、支持公益事业的百分百关注与投入。